Translate

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维食记 - Rendezvous Steak House 相见欢, Taman Billion, KL Malaysia

一直听说在某某HIGHWAY的某某地方有一排店面有很多西餐厅,一直都不知道在哪里,而事实上这个地方我也不会去啊!怎么让你们知道呢。。。。。。

没关系,我还是会分享出来,希望GPS不会闹脾气带你们走错路。。
由于是晚上,我坐在后座也不怎么认得路,只记得那边在修路,路是斜着上的。
根据维爸的解说,我大约知道是在Tesco,  Taman Midah 对面,要怎么拐过去就得请教GPS大大。

地址:40, Jalan Siput Akek, Taman Billion, Kuala Lumpur, 56000, Kuala Lumpur, WP Kuala Lumpur
有三个店面那么多!可是就一个招牌,要注意看咯!
附上地图让大家慢慢研究
希望有帮助哦~

嘿嘿,招牌很熟悉对吧?其实店家有一间比较有名的分店在 Kampung Pandan ,那间的环境也是很不错的哦~

基本上这个地方也是一“位”难求,餐厅太多而停车位不够,我们都停在好远啊。

菜单跟Kg Pandan 的相差不大,不过也有一些新菜式,而味道在某些料理上是有些许出入呢。

这个Mash Potato 很不Potato.. 很粉 口感一般般
【菜单名 - A8 Mash Potato】

个人觉得超便宜又值得的海陆空套餐就是这间餐厅的招牌这么红的原因
【海鲜什扒 - Seafood Platter】

这个就是Kg Pandan那间没有的~
【菜单名 - 芝士火锅 - Fondue Cheese Chicken】
而且店家给的芝士超级多!
味道其实略咸,推介给想尝试的吃货!
【菜单名 - 芝士火锅 - Fondue Cheese Chicken】

老妹点的,偷吃了她的沙拉菜,带苦。。你们懂吧?
【炸芝士鱼排 - Fried Chessy Fish】


这个批萨让我无言啊。。。
其实不想给差评可是真的不推介大家尝试。
刀叉长度有多少大家大约都知道,而这个迷你小批萨居然比它还小==
不是维恩挑剔,而是这么小的批萨,必须麻烦店家在菜单上标签尺寸。
要是别人是一群人吃的。。四片是要一人咬一口??
重点还要是那个饼皮很硬!记得哦,是硬,不是脆!
天。。。总之这个超不推(不然就是我倒霉了,刚好遇到厨师心情不好)
【菜单名 - Pizza Hawaiian】

三间店面其中一间的装潢


秋千很适合情侣来偷情哦~
啊不是啦,谈恋爱~

维评分

味道 ★★★☆☆
装潢 ★★★★☆
服务 ★★★☆☆
卫生 ★★★★☆
价格 ★★★★☆

个人消费额:RM11 - RM25左右

维评语:西餐选择多元化,甚至有法国蜗牛和生蚝!不过我不吃就不能帮你们试了。
价格挺合理的,情人节就来这里过吧!!

在这里也分享Kg Pandan 的地址: 14, Jln. Kampung Pandan, 55100 Kuala Lumpur.

Kg Pandan 这间的隔壁也是另外一间餐厅,名叫 C.A.F.F.E.I.N.E.E.S,这间分店就有自成的停车场,不过很快就满满满~ 要去也得趁早哦

以上就是维恩在位于 Taman Billion【 Rendezvous Steak House 相见欢】的用餐经验,也许下次用餐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哦!
我会陆续上传给大家看的!



若有任何不正确的事情请立刻告知,以便能立刻把马上错误改正,部分照片取自网络,侵权请告知,会立刻更换。

祝大家用餐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