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维食记 - Soul in Seoul, Sri Petaling, Malaysia

A nyong ha se yo, 维恩是哈韩族,不管到那里看到韩国餐厅都会想去试试。今天就跟大家分享维恩第一次在Sri Petaling新开的店【Soul in Seoul】里的用餐过程。

店是在The Store附近的新店面,RHB银行同排,强烈建议吃货们把车子停在The Store,走路过去并不会太远。
地址:NO. 55-57 G Jalan Radin Bagus 57100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店面充满木质感,而用餐区两侧挂满很多滑雪板以及雪橇等等装饰,最容易辨认的就是挂在外面的大型液晶电视,总是播放着很好听的K-POP,这间绿色帐篷的店,它的招牌十分醒目你是不可能会错过的。

菜单选择丰富,除了传统的韩国菜/套餐,店家还有韩西合并的餐点。推介喜欢尝试新口味的吃货们。

意大利面(Pasta)和墨西哥卷饼(Burrito)都融入了韩国菜系的元素
通常我们吃韩国料理都会被熏的一身烤肉味。前提是你自己是在吃烧烤,要是你只是想单吃泡菜汤(Kimchi Soup)或者石锅拌饭(Bibimbab)。被熏得一身就太无辜了。

店家细心的用两个店面把烧烤用餐区和普通用餐区分隔起来,吃货们就不用担心无辜的被肉味覆盖了。=)

不过维恩去用餐时候人数只有两个人,所以并没有吃到烧烤,评价只好下回待续。大家可以看看菜单。
烧烤的肉类选择丰富,还有饭,汤,面类等等供选择。
饮料部分也好多选择,还有调酒哦~
18岁未满的小朋友别点酒类,温馨提醒---大朋友们酒后别开车,开车别喝酒~
除了菜单丰富,我相信服务生的态度也是餐厅成败的关键。维恩是第一次去,服务生态度满中庸,也不会太差。不过很尴尬的是当天餐厅几乎坐满了,我看到空座就立刻坐下去,这很正常。可是收银员就跑过来说:“不好意思,已经有客人在等这个位子了,麻烦你们让她先坐,你们稍等”

事实上我并不介意让位子给先来等候的客人,我纳闷的是为什么餐厅服务生已经知道位子有人在等而不立刻做出适当的安排。而且餐厅入口处并没有接待生,通常这种类型的餐厅都是采取自由入座式不是吗?

好吧,也许是太忙,我也没说什么不满,等有空座了我们就点餐。事实上维恩是很期待看到满满桌的小菜,因为我觉得满桌子的餐前小菜就是韩国料理的精髓。
餐前小菜,泡菜腌制的酸辣度刚刚好,可是跟凉拌通心粉。。
个人觉得通心粉味道被强掉了,还是说我不懂这个精心的搭配?

这个是店家安排的抽奖活动!时间不多了大家要快哦!
别问我哪里可以拿到这张纸,我这就告诉你,店里的服务生会拿给你(垫食物用)。

梨子汁,喝起来挺顺口的,推介!
【菜单名 - Pear Juice with Pulp】

鸡肉石锅拌饭,少了传统的石锅取而代之的是陶瓷碗。
老实说维恩就是冲着石锅和米饭蔬菜肉类所撞击在一起发出的美妙声音而来的。
让我有些许小失望呢。。。吃不到美味的锅巴(不甘心)
【菜单名 - Chicken Rip Bibimbab Spicy】

这个是泡菜卷,里面裹着是白米饭,有紫菜寿司的影子,你懂我的明白??
旁边的是切成丝的腌制白萝卜。
【菜单名 - Kimchi Wrap】

以上就是维恩吃的食物(已消化不解释)。另外随行的朋友点了一个意大利面,尊重好友的用餐习惯所以维恩没拍。我相信不是很多人愿意在用餐前替食物拍遗照的。

就说说这个意大利面吧,如果是期待口腔内充满芝士香气的吃货也许会失望,店家对于酱汁的调味显得比较清淡,不过肉给得很澎湃!这点值得称赞。
【菜单名 - Korean Pork Belly Pasta】

维评分

味道 
装潢 
服务 
卫生 
价格 

个人消费额:RM20 - RM45左右

维评语:值得尝试的韩国新式料理,
价格不是很大众化,对于学生是有点高


以上就是维恩第一次在【Soul in Seoul】的用餐经验,也许下次用餐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哦!我会陆续上传给大家看的!
另外提醒各位吃货们,店家每逢每个月的第二以及第四的星期二是休息天~去之前记得看日期哦!

若有任何不正确的事情请立刻告知,以便能立刻把马上错误改正,部分照片取自【Soul in Seoul】官方Facebook,链接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oulinseoul/1384642088474723?fref=ts 祝大家用餐愉快! Kam sa ham mi d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