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无题

很想写些什么
却不知道怎么开始

最近整个人很郁闷
什么事情都觉得闲闲得

感觉上19岁的世界除了工作,吃饭,睡觉,洗澡,上网以外。。。
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

当然还有偶尔联系的朋友

人很奇怪
明明就住在附近,却不常吵着见面
每次出去都会说没空,timing不对。。。
然而离得越远,越想见却见不到。。

或许距离感是美的
所以我才会很想去JB玩,生活
也许当我真的到了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
我会想念KL的繁华
想念在楼台就能看到轻快铁经过
想念上顶楼就能看到 KLCC...KL TOWER..或整个市中心灯火璀璨的高楼
毕竟。。这里才是我从小到大习惯了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